2017-12-24

《生活中的生起次第》

要融入心性 就得在二元世界模拟心性的状态。密宗的生起次第是这么设计的,但可以更生活化。

意念实如物质。所以 一定要心口如一,假设对方、任何人 都知道你在想什么、知道什么,而不是你说什么。因为无限意识 是超感官地 全观全知。所以 相传说谎会下地狱 因为 一说谎 就离实相 更远了。

要通通透透。不要储藏任何秘密 那只会堵住气脉。因为无限意识 没有想法(秘密 是想法),一切是自发的。法界 能量是流畅通透的。

放开一切概念。所有概念 都是限制性的。无限意识 是百无禁忌地自由的 没有任何限制的。

要放松 保持轻松。任何会让你在乎的事 都会引起显意识或潜意识的紧张。游戏人生 不要太较真在乎。

选择喜悦,一切能量的本质是喜悦。

不要思考。當你完全把自己交出去,完全信任上帝時,自然就無我了,就永恆了,就融入了。這個融入法,也只是用了無限意識的一個特質-無我。無限意識如此慈悲,祂處處給你機會融入!

还有其它 传统宗教都有教了,如:

不自私不伤害他人,因为实相是 我们都是整体的一部分 不分彼此的。

欲望。佛教提倡出離心清心寡慾 其實是因為欲望的確會讓你遠離心性,但原因是因為 欲望是聚焦緊張的,而心性是放鬆不聚焦的。

一旦你每刻都过得像无限意识的本质一般,你自然就是祂了。或者,你融入无限意识 回来后,就是这么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