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心性》

不是安住心性,是变回它。you are a Non-physical consciousness experiencing a physical reality.

它是浩瀚无边的、超越头脑的、寂静的、放松的、通透的、明亮贯穿身体的、自然不聚焦无分别心全观觉照一切的。那寂静 就是晴朗无云的天空。不是安住在它,因为你就是它 没有分别对立。它就是 比头脑高的无限意识,一个更高 超越的层面。你只是 变回它,你本来就是它。

所以,the physical world is inside you,因为物理世界是有限的,只是无限意识的一部分,而且是在无限意识的下面。You will see what your frequency allows you to see. Everything is and has been there already.

甚至 喜悦都只是那晴空无云心性的一部分。所以莲师说 不执着于喜悦。它自然会 是心性的一部分。喜悦就是明点 就是乐。气脉明点 明空乐,终于懂了。先除尽烦恼 通透(空),自然就会喜悦(乐),通透喜悦 就能回到寂静的心性,就是明。空乐明。再深入禅定无分别心的功夫,就能止观双运了。

境随心变,可以比一切放空听从老天爷安排 更积极。只看你想把无限意识的光 照得多广 而已。你意识的光照到哪里 你就能体验到哪里。我今生有幸 物理条件具足,而现在 灵性也成熟到能如此做了,因为 这是愿力 我只是管道 为了帮众生也回到无限意识的心性。

对了,每次从低层面的二元世界要上升超越回到心性时,全身都会像乘火箭的感觉 无声的轰隆隆 和震动 一阵子。而每次落入头脑想东西 从心性回落下来时 心就会控制不住跳得很快 也有些轰隆隆的 一阵子。外伸 一有自我感 也会心跳 就不舒服。

回落到头脑时 就要“安住”无限意识;回到变回无限意识,就没有所谓安住了,甚至不是合一了,it simply IS,你就是了。

现在的心性 感觉是在第三眼,在那清凉浩瀚中 第三眼的前上方 有一片亮的天空 形状也像第三眼 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