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今晚老师第二次指了法丰法师,终于认真读了关于他的介绍。

原来 贪嗔痴五毒等亦可解释成各种鬼魔外道来干扰,对于明心见性的人来说 就是业力心魔嘛,一切都是心的显现。

但是道行高时会引来天魔级别的干扰,可能就是困扰老师多年的撒旦,也应该就是佛陀成道前魔王的各种显现。就是成道前的业力加速浓缩显现。

对我现在这屁孩儿 我能看到 欲望与恐惧的妄念了。比如 先是看到强烈牵引的贪欲 化掉,然后 老天爷反过来考我另一面 让我觉得被背叛,在感觉被不断轰炸后看到 所谓为了怕被背叛而放下不要 仍然是二元反应。

其实 只要觉照着 业力成熟也好 老天爷的安排也好 都一样 都只是发生 看着它发生 相续的思想情绪行动不被影响,“不关我事” 就好。如此 一次次的看到 一次次安住心性觉照的功夫就加深,禅定 就加深

而生命神奇的回应 时时刻刻就可能发生,因为每一刻当下 都可以是重新开始的机会。比如 我“放下”而保持了距离,它后续的发展 就会是远离了;我应该 只是看着下一个发生 #纯粹从那个发生 重新开始,不迎不拒 不喜不厌,任它想往哪个方向发展 也“不关我事”,当下经验 就好了。如此 频率相同的人 自然遵循物理法则 聚拢。#

而法丰谈到的咒语保护,我现阶段觉得 只要安住光明心性 就是最大的保护和净化。但这是对自己的;对于帮助在二元维度的他人 或当自己高度不够状态不好时 得借助咒语的神圣力量 才够。所以 念诵功课还是要的 但不用贪多元化,强烈连接可能更重要。

肉体的通畅 也是非常重要,心性在完全放松的状态 才能显现,身体有不适 意识会聚焦 很难保持宽坦 就不能安住。所以,做大礼拜 瑜伽。

2018-02-09》有一个想法

  1. 很有帮助,感恩。
    我需要时时来灵感湖看看这些经验与善知识分享,每看一遍都会印进潜意识中一遍。
    感受这些能量一遍又一遍重新进入我的身体,帮我继续厘清前进的方向,确定前进的动力。在世俗中,这些能量很容易散,因为不能外伸去执取,自然也不会在没做到的时候去责备自己,慢慢的一次不在乎,二次不在乎,三次不在乎,又不接受善知识的充电充能,修持的心就散了,直到再次被邪魔外道给迷惑给击倒,才又临时想起,要抱抱佛脚,那我就有点可悲了。
    感恩Lila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