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螺旋顺时针上升是解脱,
螺旋逆时针下降是显化!
双螺旋如基因 同时上升下降 就会旋开脉轮 深深融入光!

原来。最后一次黑关 在清晰看到后 和老天爷说 好 我愿意好好体验 有伴侣的幸福二人生活 甚至再次有孩子,结果 马上就以最神奇 快速 美好的方式 发生了。

还有 在法鼓山 老天爷透过神钟上的华严经 指示,我的显化能力 很强!自己和老师说 我的功能是在物理世界显化 无限透过老师传达的意愿,却自己没懂透老天爷的意思!

纳迪叶也说 我能出口(心想)成真。

所以 过去两个月 感觉能随自己意念 选择生命的体验,类似意识之光投往哪个方向 那地方就会亮起 显化。

这一切 得安住无限光柱 在那超越语言的浩瀚中 才有。头脑想的 没用。

得善护念 才不会辜负老天爷给予我的这显化能力。和上帝 合一

2018-04-28》上有2个想法

  1. lila姐,想问下螺旋上升再下降是代表了什么呢?显化吗?我今天下午睡觉又出现了螺旋上升再下降,下降的时候是能量到了后脖颈处就停住了,我也差不多醒了。不懂求解?

    • 是在坛城的净化下 烦恼气逐渐转为清净气 的气动过程。醒了,自我感也回来了,所以净化的转变就停止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