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9

当你纯然地爱 不望任何回报时 就几乎是神本身了。

父母对子女的天然的爱 就是上帝给人类体验神的设计。可惜很多父母把自己的欲望加诸到孩子身上 如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把这体验神的绝好机会 浪费了。

好好享受任何爱的机会,不要想(恐惧失去担心等负面情绪 是透过思想形成的),直接体验,你就很接近神了。

当你把头脑思想关掉,你就会发现 世界有多美丽,身边的人 有多美好!

    2019-02-19》上有13个想法

    1. 我接受所有的安排。包括爱人是否离开。都是上帝的恩赐。无论什么样的结果,都欣然接受。以前觉得怎么会,一边爱着,又一边的愿意放手任他离开呢。但现在,我似乎有这种感觉,我爱着他,但是他是自由的,他可以说,我不爱你了,我们分开吧。我依然,欣然接受。哪怕情绪还是会有波动。但此刻我又异常的感动,那种不受任何人事的束缚,那份自由,忍不住低泣。我爱生命给予的一切。我愿意接受任何。I love buddha…我也同样爱着他,爱着一切。

      • 感动 是因为感受到真正自由的频率。继续放开,放开他人 放开自己。

        • 前两天第一次梦见自己飞起来,以前只会梦见下坠,但这次却是飞起来了!虽然在梦里自己飞得不是很熟练,方向把控得不是很好。但总觉得它在跟我传达些什么。希望不断卸下身上的杂念重担,身体和灵魂变得更轻盈,不断往上走…

    2. 看到您的文字,瞬间收获能量和感动。有时候会被“没人爱我”这个意识低频所打败,其实是自己没有很爱自己,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好想自由的,想爱就爱,可是发现身边没有别人。转念又觉得自己很幸运,被眷顾着,不被脑海里的想法束缚住。我可能封闭了自己太久了。

    3. lila姐,网上的各种“高频率音乐”“修复脉轮的音乐”,是可以有效提高自己频率的吗?

      • 这问题不好回答,因为的确有好音乐,但有更多号称高频脉轮音乐却频率挺低的,参差不齐。

    4. 我们在凯西的文字里可以知道,他四十多年持续的解读实际上有很大一部分是进入所谓的“宇宙集体意识”中间,也就是所谓的“阿卡西图书馆”。他在这里面阅读那些需要被解读的人的档案。非常奇怪的是,他发现有一个非常神奇的现象:在档案里所有的一切都很精确,唯独一件事会令他困惑,也就是如果他解读到这个人,在他思想当中产生的某种画面和他实际在生活当中由行动所产生的记录,这两者难以区分。这也就是为什么耶稣说“当你在思想上有一个通奸邪淫的幻想,跟你实际做了强奸的行为,这两者对于宇宙来说没有太大的差别。有时候,凯西解读的时候,很难分辨清楚,这是你实际真正做过的事呢,还是仅仅是你脑子里的一个幻想,一个栩栩如生的幻想式的画面。所以这就提醒大家,要很注意一件事:如果在你的思想当中栩栩如生的创造了一个画面,它极有可能反映到你的现实。如果你那个画面是善的、光明的,那么将会引发善的回应、光明的回应;如果你那个画面是恶的、是侵犯性的,你也会获得一个恶的、侵犯性的打击。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耶稣和佛教都认为:在思想当中的奸淫,也就是我们现在说的“意淫”,佛教提到的“自慰”现象,都是一个罪恶。并不是“自慰”行为本身是一个罪恶,自慰行为本身只是一个物理运动,但是你会携带非常逼真的幻想。你的行动配合你的性幻想,产生的作用和你实际去强奸某一个人对于阿卡西记录来说,是完全对等的。所以这一点在传统宗教里,认为是一个罪恶。
      Lila有点不明白这夕阳老师上面所说的其实就是宗教当中要谨言慎行 不可以有害人之心 可是既然宇宙之下没有 对错那么为什么不好的想法要被说的这么严重 还有以下这段来自某个博主的 没搞懂 到底是怎么样的
      之前有人问,骂人会不会遭到反噬
      造成自己的“口业” 从而影响到运气
      一些宗教中有类似的戒律
      不可以恶口、不可以妄语,否则就怎样怎样
      反正其根本还是利用你的“怕”
      怕得到不好的结果,而不敢恶口不敢妄语
      如果神佛说,骂人可以早登入西方极乐
      那估计人们个个都出口成脏了

      文字、语言,它们本身是没有任何偏见的
      “我爱你”和“丢你老母”并没有本质的区别
      是人类意识赋予了它们不同的意义
      让语言 文字有了“好坏”的之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