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因果与业力》

你的信念系统 无论是什么样的 已经定型。
即便学得改变信念的方法,改变只能是缓慢渐进的。
想快速改变颠倒信念 是不可能的。
任何承诺捷径方法的人
就是想利用你的贪念而获利的人。
快的 只是无常的觉受,
慢的 才是真正的蜕变。
佛陀不是突然在菩提树下证悟,
那是祂许多日夜的努力的饱和点。

因果 就是你固化了的信念的既定轨迹。
所以 你逃脱不了因果“报应”。
你越相信自己的信念,你的因果显现就越强而有力。
自我感和因果法则的力度 是成正比的。

你的因果法则,仅属于你,不适用于别人,
因为每人的信念不同。
所以,不用批判别人。
批判的行为和产生出来的情绪,只会让你继续在属于你的因果轨道上运行。

所以 守戒特别重要。
行善避恶,
不是为了遵守任何人类定制出来的规矩,
而是为了不在你自己的气脉留下印记。
违反你自己的信念,就会在气脉上留下印记,
你就是你自己的终极审判官,
不是上帝也不是阎罗王。
没有其它人 没有上帝 只有你自己。

气脉印记 是超越时空生生世世跟随着你的记忆,
佛家的说法是 业力。
印记越多 业力越重 频率越低。
但无需看前世,影响你今生的体验 主要是今生的信念和印记;
前世累积的印记 已体现在投胎时的同频相吸,即原生家庭;
你今生的信念 主要来自于幼时父母和周围师长的灌输,
如此 完成了印记的延续。
很简洁的设计,不复杂。

如何破局?
照亮禁锢你的信念。
所以 觉照一切信念 就是究竟解脱于一切苦。

这是剥掉一切宗教外衣 直指因果业力本质的传达。
愿有缘读到的灵魂 不再困惑迷路,走上回归光明本性的康庄大道?

^看念头呀看念头☀️

《解密 因果与业力》》上有13个想法

  1. lila姐,我想请问一下怎样确认能量超越顶轮了呢?我刚才睡觉(睡着了)感觉到一股旋风一样的能量在往上旋转一直到我的头顶(还伴有亮光),然后等到达最头顶之后就能量就开始往下走一直到腰,到腰的时候好像我出现了以太体的状态(我虽然在睡觉眼睛闭着,但能看到我现在房间里的样子),然后就是我被我旁边的枕头吓到了,意识里拼尽全力喊了我妈,我妈来了我醒了。想赶紧问一下您,求解呀

  2. lila姐,我今天好像很深的理解到了因果 业力 信念 对于自己的根深意义。我今年在家考研还跟父母住在一起,觉照之后现在状态的我,能看出他们两个深陷无明的模样,有的时候真的也会差点崩不住或者就崩不住的崩溃了。我想更多的还是内心对她们的牵挂,我也很想要他们能够频率提高一点,状态更好一些(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去改变他们,我现在一直做的就是在生活中保持我的好心情,并且渲染给他们…)我想说,如果外境是心念的化现,那么如果我频率提高了,像心想事成的方法一样,我看到他们,对于他们的看法,信念都是投注在好的点(种瓜得瓜),那是不是他们也会真的如我想的变化,别人是可以被我的心念影响的嘛?看着他们深陷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就是真的期望他们可以好一些?求解

    • 对,最好的方法 就是安住光明意识,周围的一切 就会慢慢(甚至很快)变好。

      • 这就是姐姐讲的金刚铠甲密意,内五大变了,外五大也跟着变,对吗?

      • 姐姐,能感觉到这段时间自己有进步?相比上个星期看到我爸妈吵架没绷住情绪那次,今天我爸妈因为要让我爸戒烟的事情吵起来,我内心毫无波澜没有被带走(看着他们两个吵的时候刺激语言说出来的时候就好像体会到了以前我陷在无明时被情绪带走无法自控的样子)我稍微跟他们做了一些调解,但是还是无法调解说服他们(我没敢说太多,怕自己能量外泄出去,每次说过很多之后都会觉得累),想着就让他们自己调节吧!真的很感恩遇到lila姐?

  3. @满满-爱吃巧克力: “违反自己的信念,就会在气脉上留下印记”可以浅显的理解为是自己让自己内心拧巴了或者做了违背本意的事情,都会在自己的气脉上留下不好的记忆吗?
    @上帝的Lila: 对。这里说的信念 是潜意识的信念,非头脑能选择的信念,比如某人有“当小三不好”的信念,但现实生活中受诱惑,头脑列出“没关系”的理由,合理化自己的行为,但头脑改变不了潜意识信念,所以还是在气脉烙下印记,频率马上掉落,生活就会跟随那低落的频率 显化,如此进入恶性循环,就是佛家的造业报应

    @趴数等级: 为什么行善避恶是不违反自己的信念,如果自己的信念系统里有世俗定义的大凶大恶呢[跪了]
    @上帝的Lila: 因为这世上大部分人都认同有善恶之分。当你超越二元没善恶之分了,就无所谓违反不违法,造业不造业了

    @HeyYDXYDG: 信念的改变缓慢,是否您说的照见念头就是改变信念的方式?
    @上帝的Lila: 对。照见念头 是最直接最快的法门。

    @1中土7: 你好!身上有灵性的东西是怎么招感而来的?我不懂?是不是别人下的嗑毒吗?想达到她们的目的?感觉身上特别不舒服?感觉这个东西还臭臭的?怎么让它离开?
    @上帝的Lila: 你意识频率不高 容易接受相同频率的觉受。解决方法是拉高意识提升频率,这微博号写过许多方法 可以往回翻。能量总是往低处流,能量高了就百毒不侵了。

    @月明不语: 守戒难 破戒易 就看自己怎么对自己 是加障还是除障 原来最难的不是赚钱 是看见自己
    @上帝的Lila: You got it!

    @睿姬子: 所以佛陀制定的五戒也不适用于所有人吗
    @上帝的Lila: 你知道了佛陀 知道了佛陀的五戒,就适用于你。比如“孝顺”的概念,一个中国人做了“不孝”的行为,不管有没有人知道,父母諒不谅解,气脉就会烙印,因为孝顺是大环境灌输的信念系统;而没有“孝顺”概念的西方人,做了同样行为,气脉无损。

    @王子维_焱举: 快和慢是没有恒定标准的,所以这是不存在的
    @上帝的Lila: “没有快慢 一切都不存在” 是典型的落入纯属头脑的空的偏见了。当今有相当多的未悟言悟的导师 误人误己,要谨慎明鉴 不要轻易相信。
    @王子维_焱举: 我没有说一切都不存在,快慢只是个概念,所以他是不存在的,多慢算慢?多快算快?就像美丑,这存在吗?即便用修法来讲,时间是 贪嗔痴三妄所执来的差别,密乘倒果为因是不是打破了这个概念呢?多快算快?不着两边是见有说空见空说有,不堕两边.
    @上帝的Lila: 唉,不要用头脑分析落两边。二元本来就没有绝对的,二元来自每人各自的分别心。“不堕两边”容易落入头脑陷阱,所谓“知解门开则悟门塞”。照亮一切分别心的念头。

    @闻喜西行: 是否 可以理解为 心的一种转变 对于人法我执着越来越淡 赤裸心性越来越接近 所以登地的菩萨 断了种子 虽然还有烦恼 但是可以对治
    @上帝的Lila: 你描述的是出离心,越出离 心性就越显露。登地菩萨在藏传和汉传差别挺大,藏传“明心见性”后就是登地菩萨,汉传的登地菩萨证量深很多很多。

    @壹哇村姑: 老师,商科思维更多的是利己思维,刻意的留住客户,要不断的思考怎么去夸自己,这是不是会降低意识频率?提高意识频率修行可以有助于这类型的工作吗?谢谢?
    @上帝的Lila: 照做照生活,看到每个念头 不被带走 就好了。

    @waine_liu: lila,这里的业力和因果还是不一样的吧?有些事没有留下业力,但不一定会有好的因果对吗?
    @上帝的Lila: 气脉烙印 造业 就是种下因,就会结果。

    @六六先生呀: 老师,这样很容易“无法无天”,杀人作恶者若不以为然则无罪,不会有任何不顺心的结果?
    @上帝的Lila: 你说的是头脑有选择的信念,我说的是头脑无法选择的信念系统,不一样,再读读我转发出来的解答。
    @上帝的Lila: 你写的这堆 包括私信那堆 都是典型认为自己信念正确 与你信念不同就不对,想强制别人认同你信念而完全不自知 的二元思考模式。比如“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这曾经被认为是真理的儒家信念,今天还适用吗?我只能点拨,还看不懂的人 就是时间未到 或不同频,可以绕道而行。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