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2

不同殊胜觉受 只是腺体 或脉轮 或气脉明点 的运动。

业力 只是量子能量的记忆排序,而种种排序记忆 是由思想念头的能量运动而成。

法身 是未排列的自由量子能量;肉身浊世界 是充满排列记忆的量子能量。

自由量子能量 是自觉知的。

而因为思想念头的能量 其实是不受肉身阻隔的 长期靠近某思想源头 量子的排列记忆就会被那其实不是你的思想能量 感染,这 就是原生家庭影响的机制,也是得到圣人殊胜加持的机制。

所以 尽量远离低频率的人,尽量靠近高频率的人。

2019-04-12》上有6个想法

    • lilai姐,就是靠近正能量,远离负能量的人是不?那父母能量比较低怎么办……还有靠近高频的好像心里就会有嫌弃低频,分辨谁是高频谁是低频的感觉,有的人当我相处久了发现他们没这么高频的时候又会想找其他高频的,好像有点利用他们,不断在找的感觉。这样是不是也不好,因为好像有时候别人高频还是低频也是我主观判断的,也不知道准不准确,但是我心里有高傲的心。

      • 其实重点是让你觉察自己低频了还是高频了,外境永远不是重点,那觉察照亮 才是真正的修行。

  1. Lila老师,
    请问如何判断一个人是高频率还是低频率?
    还有一个问题,一个人的财富和他的频率高低之间,有规律吗?我的经验是富人频率相对会高。

    • 一般阳光乐观的人 都频率较高。不一定和财富有关,比如我认识的首富中,就有极高频和极低频的。开悟的人频率最高。

  2. @任湘怡: 那么医生,心理咨询师都是高危行业了
    @上帝的Lila: 若他们充满爱对待病人 就会免疫 因为爱是源头的能量 源源不断,就像污染无法流进河的泉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