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

肉体 真的会随着思想净化 而净化回春的。

不知道从哪时开始,应该是三四年前吧,发现早上起床没有口气了,口腔清爽,连口水都是微清甜的。不刷牙都可以的

除非身体过度劳累不适了,口气会出现个一两天。

修性是根本,但身体还是要好好照顾。坚持早上阿育吠陀油拔几个月了,很喜欢,口腔更清爽了。

清理完口腔,还要清理内脏废气,就是发过的那篇南老师六字诀方法。

早餐吃巴德维疗法的原味酸奶拌亚麻籽油、6-10粒美国生杏仁、和凯西的木乃伊餐(玉米粉 无花果 中东大蜜枣 加水煮成粥)。不但给足身体需要的养分,还对灵性有帮助(凯西木乃伊餐)。都不加糖,百吃不厌。

这些都非常简单 省力省钱省时,赶时间的上班族都能做到的。网上都有资料,可以自行多多了解。

有心想更详细写出来和大家分享,但费时,往往写一半就忙其它事了。现在草稿箱里有几十篇灵感来到知道该分享出来,但因想写详细但没时间而半途而废的稿。

无需浪费钱買昂贵的东西或疗程,消费买的其实都是心理慰藉。更妙的是,心理慰藉其实是自己潜意识给的,不是买来的东西给的。人真正需要的,老天爷和大地母亲都几乎免费地给予我们。

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