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有些修行人专门到处跑道场。因为他们品尝过能量场频率被提升的完胜美好,回归源头本性这最原始的欲望 被激活了。如刚破土而出的新芽 寻找阳光。

在这集体觉醒的时代,高频率能量场,古称道场,将如星巴克一样多 一样日常必需。当然,无需众多实体分店,但可以有旗舰体验店。

道场主持 必需尽责演戏 带动高频能量场。已证道的主持 得配合轮回游戏规则,用众生能懂的语言 演戏。

没证道但娴熟各种有为法的主持,也是演戏,演他是证道成就者的戏。这 其实也能有效的制造高频能量场,差别是 这高频能量场 是跑道场的人自有的,被正确的激发出来的。因为 一切本就是心的化现,你相信了 就是真的了。

证道者的戏场,适合任何人,修行不修行,虔爱型和智能型的修行人,都能得到。没证道者的道场,只适合虔爱型的修行人,稍有智能倾向的人 就很难得到提升效果,因为他显意识或潜意识会智能的知道,主持不究竟。

要先了解自己是哪类修行人,才不会浪费时间跑道场。当然最简单是到证道者的戏场,但这些是真珍宝,可遇不可求。

我知道 因为我曾经全世界地 跑了巨多道场。

For avoidance of any doubt, 宗教框架里 最多这种现象,多数靠信徒自己的信心 配合流传下来的功课仪式 慢慢启发本自具有的心性。

2019-08-16》有一个想法

  1. 灵感湖,对我来说已是最完美的道场了。
    感恩遇见,能够如此轻易得到这些难得的能量与知识。
    其实我也是个智能倾向的人,对五毒的嗅觉非常灵敏。
    要找到能够托付内心的上师并不容易,一旦找到,却很容易就完全地投注进去。
    感恩Lila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