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5

随心所喜。任何勉强 终究会反弹,只是时间问题。

勉强的幅度越大 或时间越久,反弹的力度越大,没有侥幸的。就算你意志力惊人,忍着 hold 住外境,你的身体就会反弹生病。这就是为什么那好些聪明绝顶 意志力过人的壮年企业家,蹦嘎一声就拜拜了。

因为这是宇宙法则。因为存在的本质是喜悦的。你想和整个存在的本质背道而驰,你是螳螂挡车。

随心所喜,老天爷一定会照顾你的,不用担心,前提是你得全然地信任老天爷。如何全然信任 我写过许多了,可以翻回去看看。

唉,这世界多么美好,你看看呀!不要埋头关在头脑的笼子里啊!我和阳光在笼子外等着你~

Follow your heart to God☀️

分享 Frederic Delarue 的歌曲《Ballet of Light》

Ballet of Light

2019-09-15》上有5个想法

    • 真正完全随心所喜 是证悟状态。以前写过 随心所喜法门 是#每一刻#选择心中所喜的人事物,那其实就是每一刻照亮内心对话。在时刻照亮中的随心所喜 意识频率自然高升 杂念自然消散无踪,自我中心感 逐渐被 宽广的通透 替代,安住这高频喜悦宽广的通透,突然一天就会虚空粉碎,明心见性。

      照亮是关键,有照亮才有选择。没照亮的随心所喜 就是无意识被欲望牵着鼻子走的轮回。

  1. ✨唉,这世界多么美好,你看看呀!不要埋头关在头脑的笼子里啊!我和阳光在笼子外等着你~✨
    嘻嘻,好开心。谢谢姐姐的分享。
    Follow your heart to God☀️

  2. @圆圆儿_liko:随心所喜和调伏、训练心有矛盾吗?
    @上帝的Lila:随心所喜时的状态,就是心性的状态,是天性,就像小孩儿随心所喜地玩耍。不是随欲所喜,欲望 是头脑的产出。

    @小鱼儿眼里有周星星:姐姐,如果人暂时不能离开让自己不舒服的环境和人,除了看到自己的情绪念头,做到不抓取不抗拒,还需要多和自己的身体联结是吗?因为感觉长期的情绪已经影响到身体了
    @上帝的Lila:若条件允许,你每天照10/17那篇的方法做大礼拜15-30分钟,会非常有帮助。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