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莲师太神奇。突然来提醒我一声 可以超越因果能量来回的法则了。

是提醒,因为近日才渐渐又觉知到 一年半前的巨大恩典,正也是考验我的魔军,而我不知不觉的完全沦陷一年半。真的没有绝对的恩典魔障,只有心念,和对境真的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佛陀在菩提树下无需物理对境就能经历实实在在的魔军与空行

最大的魔障可能是最大的恩典,反之亦复如是,梦幻泡影 一照亮 就是虚空妙有! 所以魔障恩典都无所谓,都一昧。

人对厌恶比较敏感,对喜爱觉知得更慢,三毒贪在嗔前面,因为贪欲更原始更强大,所以以前写过 烦恼即菩提 修炼上是初阶,进阶是快乐即菩提

常人羡慕天人福报是多世的善果,殊不知这其实是考试难度的提高。卧薪尝胆比乐不思蜀更容易觉知,所以说人身难得,因为天人若不觉知 往生后去哪里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主祈祷文中,先是祈求赐予每日面包跨越匮乏,再祈求免受诱惑。万宗归一,所有宗教都可以带人到总门,见道后,就没有高低了。

证到心性 才是真正的开始 来路漫长兮。香严智闲禅师著名的感叹 见性后每日修安住 三十年后仍有功夫不到处。

Om Muni Muni Mahamuniye svaha?

2019-09-23》上有5个想法

  1. lila姐姐,上帝和佛陀是一样的吗,为什么过去有很多成就者讲上帝也是未证果的凡夫,到底应该怎么理解,靠倒上帝就可以解脱了吗?如果实相里这些都只是一昧,那为什么佛陀以及后来的成就者没有指出来啊?他们难道说谎了吗?没有抬杠的意思,我真的很困惑,希望得到您的答复。

    • 你如果坚信有外在的佛菩萨或上帝,那你就还没到能了解实相的时机。

      我可以一句指出:佛菩萨上帝老天爷都只是你的信心的不同名称而已。如果还是不懂,可以看未来几天的公众号文章。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