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9

“自我”是所有不断冒出的念头堆积出来的不稳定概念。出离心 是佛陀初转法轮的入门法,也是解脱的终究法门。彻底出离自我认知,“我”彻底瓦解了,生与死 得与失 也就没那么重要了。得大自在。Nama ārya avalokite śvarāya 皈依 圣 观 自在。
@上帝的Lila:

总是有人问 头脑妄念和老天爷的声音 怎么分别。

把一切声音念头直觉等 都当成妄念,全部。

你就会开始看到你所有的念头,包括整个你感知到的内外世界,如感到“伤心”是个念头、看到“白色”是个念头、想到“这就是觉知吗”更是念头,都只是念头,不断的念头,主角副角背景念头。

你就能看到 整个世界是你念头交织出来的幻化网,你就是那如如不动的觉知意识。

安住那觉知,你就能听见老天爷。

直指了,看见了吗?

2019-10-19》上有4个想法

  1. 太感恩姐姐分享这诀窍了,当初没看出个端倪,如今才知道它的珍贵,窃以为是修行的核心了。我真的五体投地,感恩戴德,一点都不夸张!

    • 这的确是佛法的最无上精华,大圆满大手印的最深心髓,个人亲证的心滴。随喜你。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