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这专辑是我喜欢多年了的,推荐!其实主要喜欢开头的喇嘛唱诵。等我有机会回内地 尝试建立QQ或虾米歌单 然后和大家分享

    @穹顶之上话玄学:

    在所有乐器之中,博主窃以为提琴尤其是大提琴最能表现出佛法的悲悯。

    玩过乐器的朋友应该懂,键盘乐器比如钢琴其实不是全音程的,黑白键之间,白键与白键之间都有无数个细小的音律无法演奏出来。

    而提琴不是这样的,它们的音律完全靠手指摸出来的,属于全音程,可以表现出及其细微的变化和层次感。

    而为了演绎出佛教音乐这种来自高纬度空间的音乐,必须是这种360度全音程演奏的乐器才可以胜任。

    与此同理的,还有声乐,即人声,在生理条件可以达到的高低音之间,可以肆意表现其中任何一个特定的音律。

    这是最坏的时代,我们生在末法,无缘与大德同行;但这亦是最好的时代,比如此时此刻,你只需一部手机一副耳机,即刻享受到诵经声与大提琴结合的高频磁场。

    这是博主的一位美女粉丝推荐给博主的。这里一并分享给大家,专辑详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