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先是半辈子 intellectual snobbish 智力势利的我,只想和一群高频的行者一起。

然后 老天爷智慧又调皮地安排了一众可爱的初学者来。看着自己被“帮人提升会担业”的信念影响,为利他的愿力而愿意把意识降低下来以二元语言回答,辛苦。也看到 自己认定是频率的匹配,是自己频率不够高,不像夕阳老师 当初身边都是灵性很高的学员。

然后 放下了分别心,随顺老天爷安排,祂让我帮助这群有缘的初学者 肯定有祂的深意,就欢欢喜喜做了。就这样 提升了力量。

然后就是昨晚。“会担业 频率会被拉低”的信念,化现了。不止得回答满满是深陷二元的问题,生活中居然也化现 面对了突然深陷二元的老公。我可以顺着“频率会被拉低”的信念,远离频率不同的人,但那肯定不能过关,力道弱时可以选择远离独善其身,想进阶就得直面。得照亮,放下这频率高低 仍是二元 的信念。

得看到老天爷要教的功课,否则祂只能越来越大声。世界只是映亮你信念的镜子,一切答案 在自己里面,从来就不在外面。

就这样 一步步 觉照脱落,每步越来越轻松干净地 在菩提道上 前进。

明心见性,悟后起修。修的就是不再退转掉落情绪地 彻透照亮一切信念印记。箇中乐趣和恩典 非能言语。

    2019-11-19》有一个想法

    1. @waine_liu:lila有什么好的实修闭关中心推荐吗?在中国的。谢谢??
      @上帝的Lila:东华寺挂单 自行闭关 不错。住宿环境像酒店

      @凫白:Lila姐,生活中一般什么样的人是频率较高的?
      @上帝的Lila:明亮开朗轻松的人

      @太傻的肉圆子:有个疑问并请教:到底要不要远离低能量的人,与他们拉开界限?本来以为要远离的,看了这篇微博又疑惑了?
      @上帝的Lila:力量小的时候 远离;力量大了后 迎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