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又学习了新词,母胎solo。跟你们学了好几个词儿了,如撒狗粮、中二。每次都是评论出现几次 看不懂 百度 学习。好玩。

昨天几位读者说我写得越来越通俗易懂了,看了非常开心。教学相长,在努力深入浅出分享的过程,你们成了大量智慧灌顶的善缘起,让我的愿力成型了:把心性最本质最直接的教授 用非宗教 现代化的白话 表达出来,让集体觉醒的高频时代 早日实现。

两周前,突然整体构架变得非常清晰,完全为现代人设计,直指不晦涩,轻松不复杂的方法。在看似简单的指引中 包含了许多深奥法义的精华,完全照做 应该不用一年就能认识心性,不用像传统般苦修几十载。更重要的是,能对跨宗教一切方便法门一目了然 归类,再也不会被不究竟但擅长营销的上师或灵修课程迷惑,能更智慧地选择皈依的上师或法门。完全开放式构架,如麦肯锡高盛解析行业般的解析宗教身心灵教法。百分百老天爷的智慧创意,我可没那么厉害。

近几个月,不知不觉中 老天爷已让逐步分享出来。本来我总以为时机未到 平台不对,但老天爷总是无障碍的创意无限。

没计划地发生,就是最好的发生。边分享 边编整。

^下笔时压根儿没想到是这样结尾的
^本来只想说 solo 其实是西班牙文 网络语言很多元化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