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7

谈个完全不一样的话题。

千万不要羡慕 那些最高大上 首富们都得被配额的长期投资类目,有足够长经验的人就能知道 长期回报率其实低的能让人流泪,荷包赚得肥肥的 是基金管理公司,不是投资人。

投资很简单 只要不贪婪 配置好 放着不动它 让它长期复利增长 就是最好的投资方案。和许个愿就丢给老天爷 自己该干啥干啥去 很像。

但没有砖家会同意我这省时省力的投资方法的,因为这种方法他们没肥水捞,必须得高深复杂才好。更夸张的是 很多投资人居然完全被砖家洗脑了,认为不复杂折腾 就少赚了钱,你苦口婆心都没用。其实 越折腾 赚得越少。好像又和宗教界很像。

嘿嘿,在这方面的经验 虽然比不上巴菲特,但说是世界级的 可没夸张。也曾经万般折腾过,这可是千帆过尽的亲证总结?

我只有两个真材实料的礼物可以送给有缘人,这是其中一个。

Ps, 只接受关于修行的问题。

2020-02-17》有一个想法

  1. @凫白:Lila姐,职场上不会来事,讲话比较直,但也不是任劳任怨的那种,偶尔会受到一些会来事的同事的打压。如何处理好同事关系,也能维护好自己的利益?
    @上帝的Lila:方法就是 不要觉得自己很好,从别人角度看事情
    @上帝的Lila:接纳自己是适合不断批判自己的法门,以宽容的爱 无评判的 平等的(如接受他人一般) 接受“自己”。对觉得自己很重要自恋的人,适合的法门就是不要把自己太当回事。基本上 人所有烦恼 都是因为太认同“自己”这概念,所以佛家讲“无我”。从他人角度看事情,也是从主观拔出来 尽量看到客观事实的方便法门

    @野三坡:lila姐 这里的“许个愿丢给老天爷”和平常的那种回向完许的愿 还有日常生活中恐惧的“心” 它们的“心”是一样的吗 具体区别在哪儿呢 谢谢?
    @上帝的Lila:显意识“心”起一个念头后 就忘掉,才能启动有化现能力的潜意识,就是放下头脑显意识 “心性”才能浮现,这是“心”想事成的方便法门。当你超越头脑 安住光明“心性”时,“心”不用想 事自然成。

    @没有脾气的靳大哥:Lila姐,我记得以前对上苍发誓“我一定要在未来五内每年无偿献血,否则愿意遭天谴”,当时发的誓很重。可我近期由于忙碌没有做到,现在想起来很害怕,怕遭天谴。请问Lila姐姐,我该怎样对待类似的这种很重誓言呢,有什么化解的方法呢[悲伤]
    @上帝的Lila:方便法门是:静心诚心忏悔,上苍会接受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