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是日打卡:大礼拜20分钟,快走30分钟,椭圆机20分钟。

今天分享给大家我最珍爱的一首佛乐:《华严字母》。

《华严字母》是由善财童子五十三参时 参访到第四十四位善知识“众艺童子” 得到传授的修菩萨行的“字智法门”。载着一千多年的传承,此歌被公认为东方文明最完美的“歌乐”之一。其实一个字都不需要介绍,一听就知道其殊胜。

分享  印能法师 的歌曲《华严字母 (一合) 阿》华严字母 (一合) 阿

阿 ○佒鞥翁乌爊哀医因安 音 谙 讴 阿

唱阿字时 普愿法界众生

入般若波罗蜜门

2020-02-20》上有2个想法

  1. @我是大叶子666:老师,做大礼拜,不用膝盖先跪下,直接看手臂力量往下下,手臂力量达不到
    @上帝的Lila:姿势不对。因为手臂力量要求没那么大,尤其是下去时。不要把它想得很难,其实很简单,藏地老少都做。对了,要戴手套或袜子,手才不会磨破,这点很重要!

    @121嘟嘟向前走:lila老师,请教个睡眠问题:我之前感觉入睡很快,感觉困了就能睡着。现在感觉入睡时间很慢,但又不像之前睡不着那样抓心挠肝,就是很静,想睡,但是感觉过了很长时间才能睡着。这和意识有关系吗?
    @上帝的Lila:这是很好的。你可以让肉体睡去,保持这寂静的觉知,是非常好的修持。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