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

当你完全当下 随心所喜 是唯一的选择。不可能有其它选择。

至于该做但不想做的事,这状态存在的唯一用意 就是让你看到那抗拒。

无需用力去看到那抗拒背后的因果,想看即看不到。更不用分析为什么抗拒,那是深深陷入头脑的妄念陷阱。只要看到抗拒,放松那抗拒 就好了。

真正放松那抗拒了,往往那背后的一串因果,今生或前世,就会自动浮现出来。

一旦看到放松那抗拒,你会发现 原来抗拒的事其实本不存在,那抗拒只是你心念造出来的一团能量,来无影去无踪的能量。

更神奇的是,一旦那抗拒能量 被照亮消融,曾经抗拒的事 往往会翻一跟斗 变成想做的事,变成随心所喜的对境。因为你和那对境有缘份有量子纠缠。这就是敌人和爱人 没有分别的实相。

若抗拒的事仍然在,那只是因为你没彻底照亮 松掉 那心念印记。即便你相信人定胜天,硬把抗拒的对境解决掉,心念印记的能量会无孔不入地显化在其它对境上。就算你彻底隔开一切外境 把自己关进看不见听不到的黑洞闭关,那股印记能量还是能显化展现出来,如佛陀在菩提树下证悟前经历的魔军魔女。无处可逃。

其实解脱很简单,随心所喜,照亮放松抗拒,你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