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0

实相的确是有着无数平行世界的虚空,每个人都是一个完整的平行宇宙,一花一世界,无始亦无终。

你的累世轮回是什么意思?当你读到宋词,你的宇宙里的宋朝人意识就调动了;当你听到圣经时,你无限意识里的耶路撒冷记忆就启动了。是以“无始”。

四方上下曰宇,古往今来曰宙,你的宇宙 涵盖了一切空间时间。所有空间时间 其实都是概念信念而已。只有当下体验的信念投射。你认为未来会是美好的,其实你此刻就体验到那未来的美好了,你认为未来是暗淡的,不用等到未来,你现在就体验到了暗淡。一切都是当下体验,未来也只是个念头。念头就是时间,时间就是念头。如此 “无终”。

你知道的一切 都已经在你里面,佛菩萨也是你的一部分,上帝也是你的一部分,你无需妄自菲薄。你被阴暗面吸引,不自觉地挑悲苦仇恨信息看,那是你无意识愿意体验阴暗。八万四千法门 其实修行一句话就能总结了:从无意识 变成有意识的体验。彻照。

真服了黑客帝国那部片背后的那个隐形团体,这几十年来透过大众娱乐 不知不觉地把佛法实相传播出去。比啥共济会牛多了。片里与实相不同的是,“醒来”后并不是灰破的世界,而是无限光明、无限爱与智慧、充满大乐与勇气的存在。

十足的干货,周末送大家,祝愉快☀️

2020-06-20》上有4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