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盛装以待生命的每一刻》

每一件事,都是无限美丽的,只要你不被妄念网粘住障蔽了。

比如,泡一小壶最爱的阿里山奶香乌龙,每次茶汤流入喉道 那甘甜与香郁,是多么的完美啊!

生命的每一刻 都值得盛装以待 尽情享受!

会被妄念网扰住,其实是因为闲得扯蛋。记不记得你生命中最盛装出席的那次?准备梳扮着装时 是不是充满兴奋忙碌?若你以最美好的盛装对待每一刻的发生,你自然会忙得享受每个细节,不会让头脑妄念有插手的空隙。临在。

所以,把你最珍惜漂亮的一切,物质上心理上的,尽量拿出来用 别收藏着。用了体验了 才真正是拥有了美好。如此相续每一刻,你的生命会精彩美丽得没有没有的!

^爱的盛装
^温柔的盛装
^开怀大笑的盛装
^勇敢的盛装
^宽恕的盛装
^美丽的你

(继续休息模式中。这篇是祂让写的)

2020-07-11》有一个想法

  1. @无限的光1111: 老师,看念头在做一些不需要动脑子熟练的行为时相对做得好一点,比如搞卫生开车走路等等,但发现如果做脑力工作的时候就完全做不到啊,比如技术工作,这时候全神贯注头脑完全占据了主动,看念头早就丢到爪哇国了[允悲]。
    @上帝的Lila: 唉,全神贯注时就是无染清晰的觉性啊!想看念头,反而是妄念是造作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