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1

各种神与菩萨 只是人的信心的不同名称。自心 就是力量。你若不相信,佛陀现前也就只是个普通人。

众生 最通常取得力量的源头 是共业 集体意识。就是网红现象,与本质好坏无关,人人说好 就是好。就是无明的力量。

思想 本就是精微能量。

最大的发电厂是自心,因为近水楼台,更因为自心潜力无限大 可以无限升维至覆盖全宇宙。佛陀和特斯拉都是好例子。

人群就是能量,但从外取得力量会让你完全失去自主权,被外界牵着鼻子走,也就是失去自己,也就是所有痛苦的源头。

所以 一直教有缘的读者 如何自行直接连接神圣,不用透过宗教里的中介。因为神圣本是有情众生的本来面目,就是佛家说的 本自具足的佛性、基督教说的 天国在你里面、六祖惠能说的 自性佛。不要外求,这是最诚恳的建议。

当你完全自主时,你不再需要外伸,你自然安住,你自然不再需要自我了。更妙的是,越安住能量越强,是无比迅速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