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识觉者

一旦有对错的看法,就是落入剧情了,那无始以来的炎症 发作着。

就这么简单。

炎症发作的最佳解药 就是阳光。照亮看见 那竭力亢奋演出的炎症。

融入那殊胜无色的光坛城、安住在那殊胜的转化、脱离六道 迎接五方佛法身。

法身报身化身,空性 明性 自觉知的念头与世界,一昧无别。

辨识觉者》上有15个想法

  1. Lila姐,冒昧问一下,我有一个信基督教的堂姐,子宫癌,已经扩散了,已经念地藏经和九万多遍准提咒回向她了,现在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建议她做甩手功或者大礼拜合适吗 ?

  2. 感恩,Lila一篇关于“炎症”的文章我收藏了,也贴在这里,希望能帮助有缘人。

    “無明是炎症,症狀是貪嗔為根的各種外伸。

    想要道法自然 自然流淌 前提是不能處發炎狀態。因為發炎無數世了,一不小心就會復發。

    藥師佛的願心 就是幫眾生消炎。

    消炎了,肉體的長期各種炎症 也會相應療癒。肉體真的只是反應無明炎症的鏡子。

    消炎吧[嘻嘻]”

  3. 是啊,世俗是有对错的,但是实相中是没有的,产生了对错就代表产生了对立,并且产生了一个需要去达成的目标,有了目标,又产生了主客体的对立和分裂。
    有时候头脑中对错的产生是不由自主的,甚至于那是它的功能,关键在于能不能带着合一的感受去穿越对错,让它穿过自己,然后感受那来自合一的恩典。
    感谢lila姐。

    • 主客体之间产生的对立与分裂,导致了那最严重的炎症,因为自我会认为客体是真实存在的,并且在主体与客体之间横亘上一层最可怕的东西:外伸与执取。
      光照,看清,即离轮回。

  4. 姐姐,您好,每天都会看您的微博,太舒适了,有种痛且喜悦的感觉,今天有幸来到这里,感恩遇见,想问下姐姐,对于问题引起的情绪,是直面情绪还是从问题入手,有时候发现问题想通了就没有情绪了,最好的方式是啥呢,有时候发现各种小情绪一起来,就是要这样和它们安静的相处吗,感谢姐姐

    • 直面情绪,融入那宽坦清晰的觉知,熟悉那觉知。
      世间事照样处理,没了情绪的滤镜,灵感会涌出 事半功倍。

      • 感谢姐姐,想问姐姐有情绪的时候情绪和问题是不是同时去解决,那怎样区分解决的方式不是随着情绪走的呢,会去直面情绪,但是不知道自己直面的对不对

        • 你没仔细读。说过要如腹泻般马上放下一切 独立直面情绪。你还想同时解决问题,我无法说得更清楚了。

  5. 还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在物质世界里应该有怎样的追求,怎样来区分所喜欢做的起灵魂喜欢的还是大脑喜欢的呢,感谢姐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