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罕有地失眠,在床上突然想到 要看一下台湾银行账号余额。因为一切都设置好自动转账,所以一年没看了。

结果今天登陆网上银行 发现账户被冻结了,原因是银行长期联络不到我们。这可是很严重,因为房子的水电瓦斯电话保险房贷物业管理费信用卡等众多自动转账 不知道被断多久了。

赶紧联络,结果银行居然神奇地让没被授权的会计帮我搞定,马上恢复账号,更神奇的是,账号原来只被冻结几天,所以一切转账都没误到。

这突然想到要查账号的念头,是突如其来的,记录一下,以便以后观察。

》上有6个想法

  1. 这一条没有标题,大家应该都不太知道怎么点进来。
    我最近也有这种例子,感叹实在太神奇。
    9月份因为附近的酒店做活动,六折买了两张自助晚餐券,因为女朋友肠胃忽然不好,改到十月中旬了。
    结果到十月完全忘了,然后那天晚上在外面散步,有个在外唱歌的人唱得很好听,就心血来潮,加了他摆在旁边的微信,拉我进了一个群,里面有人推其它店的自助餐,忽然想起自己这两张券,结果离预订日期就差两天了!
    神奇!

    • 当时想起自己有两张券的时候就吓死了,当时也不确定时间是不是已经过了,对于两个刚工作的学生来说又不便宜,没吃上多浪费啊,一查发现还有两天,真的是峰回路转的感觉。

  2. 能看到文章呀,那我也来凑热闹
    有次我推车遛娃到河边一座桥上,在旁边的人行道停下来,把娃抱出来靠着栏杆看河景(栏杆外有层很高的铁丝网),当天风特别大,不知怎么我就没有把推车的刹车踩下去。
    过了一会儿,不知道怎么我自己突然回头,发现推车已经被风吹下人行道,到车道上了,还好还在靠近人行道一排停车之间,来往的车都开的特别快,赶紧过去把推车拉上来,另一手还抱着娃。太惊险了,感觉被老天爷救了一把。
    而这一幕,曾经在很久之前在这条人行道上散步的时候预见过,突然脑子里冒出来一个念头,这个人行道与车道之间的台阶这么高,如果推车滑下去,不知能不能从后面拉上来。当时还觉得好无厘头的念头哦。
    这种无厘头的预见未来 发生过好多次,有些是突然从脑子里蹦出来的画面,有些是念头。
    也不知道是心想事成 还是 预见未来……

  3. 为什么是记录下来以后观察?避免现在追逐只是自我感的幻化吗?
    以后观察,是以后偶然间翻到,或者偶然间接到来自虚空来的关于这一条的想法吗?
    我感觉我可能也想要找个地方,开始做一些记录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