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0

好好爱惜你的肉身。

你的肉身对你那么好,从来不说不,没有自己的意见,完全配合你,如此地忠诚。忠诚到 你的负面意念 它也如是反应 让细胞自我病变败坏。

爱它吧。它才是你在这物理世界真正的家。

当你彻底地 慈悲地 爱自己肉身,你会发现 你同时完美的爱着 也被爱着。主客体消失。你对世界 也就除了爱 再无其它杂质。就这样 你成为了爱。

你再也不会匮乏爱,再也不会渴求别人爱你。你终于知道 什么是自我圆满。

– – 四年前绿度母于蔚蓝海上的甚密加持,此刻分享出来 也是祂的意愿 所以加持力应该尚温 Om Tare Tuttare Ture Svaha

2019-04-10》上有10个想法

  1. Lila好!请问一个关于脉轮的问题好吗?我目前想着从海底轮开始往上一个一个脉轮地通一通,主要听脉轮对应的冥想音乐、chants、引导冥想音频,这样来冥想。这个思路大致对吗?不过我不清楚一个脉轮怎样才算是打开和通畅了,也不知道何时就算可以着手于下一个脉轮了。我才刚开始冥想一周,还感觉不到丝毫脉轮转动或能量震动感。期待回复,先谢谢Lila!

    • 這是昨天對另一提問的答覆:「冥想时不要聚焦任何一个点,最好是意守顶轮,这是对想明心见性而言。若只想玩能量脉轮等,爱聚焦哪里都行,我对这些不感兴趣回答。」以前寫過許多修煉方法,比如從大禮拜站樁開始,建議往回翻看。

  2. Lila老师,这几天因为工作生活的事心里很多烦恼,一直很抑郁,每天念金刚铠甲心咒的时候,念叨那句“sarva brita hana hana一切邪恶负面诛杀诛杀”,心里就想着:希望我的那些恐惧 忧愁 烦恼 抑郁……所有的负能量都能被咒语消融转化掉,这个时候心里就很想哭了。然后再念绿度母心咒,想着遇到困难也不要紧,即使再困难,还有我自己的身体会爱我,一直紧跟着我,然后就哇一下哭出来了,虽然哭完之后有好一些,但念咒的时候是不是不应该想这些?

    • 直面任何情绪烦恼,不要躲避,包括躲避到任何修行方便法门中。直面烦恼的觉照 就是你内在本尊的佛光。没有不好的情绪烦恼,只有没被照亮的烦恼,一旦照亮 烦恼就成了佛光普照的恩典。

      如果持咒中你比较容易正面看到情绪,那就持咒;如果忏悔中比较容易看到,那就忏悔,如对自己说 I’m sorry, pls forgive me, thank you, I love you. 这就是所谓相应的方便法门。

  3. 妙不可言
    既解脱了对肉身执著为「我」,又解脱了渴求爱。
    感恩所有法身佛的化现。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