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人生是一场精彩的戏,
但你只看到了一半,而且是3D的那一半。
你没看到的另一半 更精彩,且可以随心改动,是4D的。

你只看到 你不能随心改变、因果业力固定的外面世界;

你往往没看到的 是内在对外面世界的反应,那才精彩绝伦,时刻变化多端,一下把过去记忆也调出来,一下把未来憧憬也搬过来,不由自主地时空穿越乱入。

最妙的是,一旦你开始看你内在世界,你就能开始改变它。你慢慢能掌控你体验的人生这出戏,从演员进阶到编剧+导演。

既然买了全票 来了这一趟 只看半出戏 多划不来呀,对吗?

^看念头 继续弹
^其实我想弹另一曲了…

    2019-11-15》有一个想法

    1. @JustLikeATree: 一切法门都离不开觉照。心中心法初祖大愚法师说得好:寂照照寂,切忌用力,成佛作祖,无他秘密。
      @上帝的Lila: 对!觉照就是万魔不侵的正觉。近来我努力用非宗教的白话再白话表述,希望尽量多的读者能体验到。
      @JustLikeATree: 推荐万行上师。觉照的重要性是他灌输给我的,然后他平时的文风也特别特别接地气,通过文字能看出来他已经是一名大开悟的人了(Ps.他还有一套莲花生大士动功哟)
      @上帝的Lila: 平常不评论别人。但为了避免其它读者误以为我认同万行 而落外道,只能在此说一声,不推荐此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