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6

就要放长假了,很随喜几位读者要闭关的计划,好好利用长假精进,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好了。问答过程 发现《闭关DIY》那篇不知道为什么被屏蔽了,可惜了。现在好像在文章区还能看到,建议有兴趣的人去截长图收藏,然后在这条贴评论区吱一声,这样以后有谁要可以找收藏的同学要去。

其实 也不知道有多少篇被屏蔽了。想问下大家 有多少人看得到脸书?考虑在那儿准备平行备胎,讨论范围也可以更广更随意。

关于众多问题,无法一一回复了,但我会归类 然后写文统一回答。现在已归类待写的有:

* 中脉 气脉 各种觉受 开悟
* 第三眼
* 佛系困扰:如何工作竞争 结婚生子等
* 生命中各种困难化现 如失眠失恋等 如何对待
* 如何找上师
* 命运是不是注定的

另,许多人的真挚新年祝福,很感谢 心收了


我也是,真心感恩遇见大家,人海中 能如此相遇 都是缘分,都是同路人
私信或微信过的同学们 可能觉得我私下寡言 和微博上感觉很不一样。其实这辈子我本极少闲聊,现在更是不喜欢定向聚焦,打字聊天往往一个 “好” 或 “哦” 的回应。希望大家知道 我不是对人;我只是喜欢对虚空说话 如微博,和心性中 虚空生妙有的感觉 一样。我真心希望大家都能体会到这种美好!
不是修行人就冷冰冰,不希望大家误解,生活中我很温暖滴

希望大家都能一天回到充满光明 爱 与智慧的本性。

备胎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