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2

是日打卡:大礼拜 单曲循环x6

莲师除障祈请文+莲师心咒,于我 就是莲师亲临

[心]咕噜仁波切 时空不存在 永远心相印[心]

柔软如水 轻盈通透,仿佛消融在空气中~

莲花生大师心咒

2020-02-22》上有4个想法

  1. @太阳暖宝宝:打卡~请教lila姐,核心力量不够,扑下去的时候身体不稳 下意识会用手肘撑一下 或膝盖撞到地板 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标准姿势嘛 身体好硬,平时不锻炼的结果[泪]?
    @上帝的Lila:放慢动作
    @太阳暖宝宝:请教Lila姐 这几天左臂酸胀明显,有时候抬不起手臂,是不是不用管它,继续大礼拜呀?[鲜花]
    @上帝的Lila:注意姿势平衡,可以放慢做,反而会舒缓。

    @121嘟嘟向前走:回复@上帝的Lila:Lila老师,您好。请问大礼拜有助于体温升高吗?最近体温都会达到37°2左右。
    @上帝的Lila:会促进气血流通,有暖像,但不会到发烧的程度。

  2. 每天站桩30分,大礼拜30分,已经坚持30天,mark一下,现在头脑越来越清凉,烦恼越来越少,中间有一次听夕阳老师音频和做大礼拜的时候,突然痛苦流涕,也不知为何。能看到一个个的念头冒出来,然后对这些念头说.好的,我知道了。如果强烈的念头惑情绪有时还会被带走了,发现被带走了,再拉回。lila姐姐,我觉得我现在只是在看念头,还并未体会到照亮,是吗,接下来我该应该如何做?感恩。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