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

哇哈哈哈 冬瓜印!当今的确泛滥。
转FB看到的文章:

《金剛印、冬瓜印,所謂「不近人情」諸上師》

有些具有證量的上師,對任何人都不輕易假以顏色,就算來者是有很大名氣的大師,也不來客套微笑那一套,聽說竹旺仁波切就是這樣的上師,就算侍者悄悄的和他說:「來者是很有名氣的上師…,(您要不要笑一下、打個招呼)」,竹旺仁波切理都不理。其實,能跟到這樣的殊勝上師,雖然有時是很可怕的,但是也可以說是很安全的,總之,上師會和你說真話,你的修持也是有保障的,同時,如果上師極罕見的對某某人的修持表示讚賞,弟子也會從此在心中記上一筆,某某不簡單。

很多成就者說,你們找上師要找這樣的。

反之,如果隨意說這也好,那也好,虛而委蛇。那麼,如漢地圜悟克勤禪師說過,古代把關很緊的祖師,印可他人見性開悟,那個印是金剛印;但現在很多老師給的印,是用冬瓜做的是「冬瓜印」。

2020-05-03》上有3个想法

  1. 老师,这一个多礼拜打坐时冒出个念头意识先集中在百会顶轮或者后脑勺也有感觉。之后再念绿度母心咒、观呼吸。这么尝试做了几天。前天晚上头脑好几次回落的光亮。这两天又没有了。打坐的过程中眼睛一直在流泪。有时酸有时不酸,几乎全程在流。这个感应是正常的吗?方法是不是正确?谢谢老师回复,感恩。一直在听夕阳老师的课和你的文字。谢谢给我们方法和关照、连接,很是感恩。

评论已关闭。